close
今年過年前
從ptt的Actuary版得知pixnet有個優惠方案
<小而美方案> https://bill.pixnet.tw/vip
考慮了一下
再加上一些因素
決定加入了!

會想要升級為vip的誘因有兩個
第一是空間從200m升級到2G
這樣就能把之前這個id因為空間不夠而另外申請的另一個id的照片都放回到此
以後相片也可以放到飽飽飽
另外還能用資料夾將相簿分類
雖然我是不知道一年後資格取消後超載的照片會不會被砍
但現在也沒管那麼多了
反正照片自己也有備份著

第二是RSS的訂閱從5則升級到100則
其實我一直想不通為什麼痞客邦要限定這個功能...
現在只要從自己的blog就能知道常在瀏覽的blog是否有更新的消息~

其實從以前
我就很好奇身邊為什麼很多朋友肯在blog上敗下一年500-1000元的資費
也是為了空間大小?
還是不喜歡各家blog強制放置的廣告?
目前看下來
升級vip的人
幾乎都在相簿裡放了不少照片
畢竟
要與他人分享自己的各種體驗與經歷
除了blog本身的文章之外
應該就是照片了
沒圖沒真相麻~
不過我相信應該也是有人把blog的網頁空間當作相片的備份載體吧
雖然這樣的做法在我認為有些不妥當啦
但只要user自己能承擔這些風險的話也沒什麼不好

而我目前升級的方案
在2009/1/31前特價只要1元(現在好像是299元起/一年)
再加上轉帳費或是ibon的手續費
大概是17-21元左右
而大姊所使用的信用卡一個月有兩次免轉帳手續費的小小優惠
剛好當時1月份還剩一次的轉帳優惠沒用到
所以
這個方案
從頭到尾只花了 1 元
不然
以現階段來說
我是不太可能會在blog花上一毛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8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