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回家
幫爸媽燒了幾首台語老歌
老媽要的有20幾首
燒成兩片剛好
而老爸要的歌有19首
手邊有的空白片塞到17首左右就爆滿了
不知道是我多事還是沒問清楚
就改成燒兩片
也就是10+9首
但老爸看到的反應是.....

"我的車上沒那麼多光碟空間可放
這樣要播放很麻煩
怎麼燒個歌會燒成這樣
燒成一片就可以了
少個一兩首沒差
是怎麼做事的......."

老實說聽到這邊我就火了.....
我又怎麼知道
少燒個那一兩首
你是不是會說怎麼做事只做一半?

當下
我就不想說話了
因為非常之不爽......
事前沒問清楚
是我的問題
但我也沒想到只是這麼小的一件事
怎麼可以說成這樣...


很容易受任何大小事影響
只是程度輕重的差別
會有那麼差的感覺
是因為完全沒料想到會引發出這樣的結果
算了
可能是我不善於溝通
我也沒跟人吵架的勇氣
一會兒
我就會好一點了


過了一天
氣氛好多了
想到
這種感覺
前陣子也發生過
感覺
還是一樣很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8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