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點忘了
還有這地方
最近上來都只看看rss後就關掉視窗了
不過我想最主要的原因
是因為plurk和開心農場...

最近當起了農夫開始種田種水果
是個不錯玩的小遊戲
不過有點lag就是
聽說facebook系列的小遊戲好像都有這問題.....

而plurk之前就註冊過帳號
但搞不太清楚它的介面和用意
所以就擱著沒再碰了
過了一陣子
因為看佩珊、珮誼、怡文、小優常提起這玩意
經過珮誼的指教後
發現這東西還蠻不錯玩的
開電腦的第一件事己經不是先登入msn
而是先看plurk有沒有新的回應
常常也會放空盯著螢幕看著plurk的時間軸
沒注意到自己己經黏在螢幕前很久了
這讓我想起過去大一二在掛RO的外掛時
起初覺得能靠一個小程式就打到寶的感覺很神奇
盯著不斷跑出遊戲數據的黑色畫面半小時是常有的事
不過plurk有時回應來的太多
看的會讓人有點煩
於是我刪了一些原本有在追踨的人
才不會一股腦的一堆回應爆出來...

msn、plurk、facebook、ptt、blog
有時候從這些東西
可以看到一些不一樣的事

以我個人來說
在msn上
跟不太熟的人
在兩者的回應都不錯的情況下
可以狗屁不通的聊上許多
甚至我會把平時真實情況下與人對話的語助詞也帶入msn對話中
後來看對話記錄才發現那些語助詞都好多餘
短短一句話就可以表達的意思
我可以拆成好幾句廢話...

而本人最賭爛的
就是在msn上催我回話回太慢
不然就是丟個奇怪的東西
等我回應後才開始回話的人
再來就是很愛靠杯說人明明在線上為什麼要掛離開
真有那麼急
可以直接打手機找人
真有事要找人
還要等人回應才回話
到底是誰在找誰啊.....
而狀態要掛什麼是個人自由
你管得著嗎?
媽的這三種人都很雞歪
希望不要再有這種白目了!

相對的
身邊有不少朋友
在面對面的情況下是很健談的人
但場景換到msn上時
話就變得很少、很冷淡、甚至常讓人感覺就像在跟空氣對話一樣
而且這種人還不少
但也許
這種人才是正常的吧
真正在面對人的時候能對答如流
而在虛擬的環境下可能只陳述對話的重點
點到為止
我覺得這是我的壞習慣
常常在真正面對人的時候擠不出幾句話
估且不論說話的內容怎樣
但在msn上時就屁話一堆
有人說這是宅男的特徵之一
我也認了.....
反正也不是沒被人說過宅


最近對plurk的感覺
漸漸沒有當時的熱衷了
另外開在firefox上的plurk和facebook
常常是為了看農作物有沒有需要收成
才會順便看一下plurk
從以前到現在
最難戒的還是msn
現在己經不單單是聊天打屁的工具
而是同時背負留言版和mail的作用
開機不登msn
就是有種渾身不對勁的感覺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有一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8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