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七月
當初租下的宿舍
原本
打算就這麼租到畢業
但前陣子
起了想換環境的念頭
再加上毛弟也想換個房東
於是
我換到了同層的另一間房
窗外靠的是防火巷
白天雖然暗了點
但雜音比較少
而原本靠馬路
樓下人來人往的房間就讓給了毛弟

想要窗外能有人車來往的毛弟
以及想換個較安靜的環境的我
兩人各取所需選擇了這兩間房

想當初
為了房間的選擇
兩人還傷腦筋了一段時間..........

6/28~6/29
搬家的這兩天
真是把我和毛弟
以及友情相助的熊及喵給累壞了
但天真的我
以為搬完家後
一切就搞定了
但事後的整理及清掃
才是最累人的

吸塵器吸了半天
灰塵髒汙還是清不完
廁所的汙垢比強力膠還頑固
刷了老半天還是死黏在牆上
更麻煩的是
搬入房間的第一天
因為前房客過去欠繳水費
水被停了一段時間
只能等隔天自來水公司有上班的時間才能復水
這都是托前房客的福
讓廁所臭了一整天...........
再加上房東前幾天才剛重新粉刷完
油漆味加上廁所的惡臭
當晚我決定
暫借毛弟那睡一晚
因為
充斥著怪味的房間
根本沒辦法睡人...

隔天水來了後
一切總算好點了
廁所刷了
衣服洗了
地板稍微擦過
總算像個人住的地方了...

希望未來在這的每一天
都能更加美好到畢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8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