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聽你說了那些話
當下的反應
的確是讓我慚愧了一下
不知道要怎麼回應你
可能
我這個人就真的如你所說的那樣吧

但下午出公差時
我邊掃地邊回想
回想這幾天出公差的過程
我靠!
從當兵到現在認識我的人
應該都知道我是個很愛抱怨軍中總總鳥事的人
但嘴巴賤歸賤
該做的事,我還是會做
做的份量大多數還不比其他人少

而你他媽的是
你是那樣說我
但就我印象中

好像也沒好到哪
會把你那雙貴手弄髒的公差
像掃水溝、搬水溝蓋、餿水桶等
我看你好像都只是在一旁看
鄰兵搬到整個人都快掛了
你還是只會在旁邊看
學長說垃圾袋要綁好再丟
好心提醒你
你還是當作沒聽到就閃人
也不知道是誰前幾天跟我說自己當志願役四年的時間
跟佛祖發過誓會在這段期間好好改變自己
但就你這幾天的表現下來
我看不出來這樣的你會有什麼改變
會變的
可能就是你嘴泡
以及與人裝熟的特殊能力吧...
你難道都沒發現
自己平常的行為,就是你當時所對我說的那種人嗎
好幾次我都想直接酸你...

如果你只是看我不順眼
這是你的自由,沒人管得著你
但大可不必用你那自以為是的論調來評斷別人
更可不用老是提自己是學佛的,所以怎樣怎樣的...
擺明了是以你個人的主觀意識在批判別人而己
這些你自以為的話,其實字字都明顯的帶著你自己的情緒
難道你都沒自覺???

就如你所說的
每個人的觀點、論調不同
所以你會那樣看我
我也認了,反正你看你的,你爽就好
事後,你應該也知道自己可能言重了
發覺身邊的人對你的行為己經有點不削了
才知道要拿飲料來收買人心
但我想,不知道你目的的,應該只有腦袋燒壞的人吧
說出口的話,不是那麼容易就能收回的
而果不其然的,沒人要接收你的飲料


這兩天真的有氣到
當兵到現在
第一次有人可以讓我氣到這地步
氣到文章都不知道在寫什麼了
只是想抒發一下
同時,這也是第一次放假,讓我沒有平常放假的心情
誰叫該死的我跟你是一同要坐火車北上返家的
誰叫該死的我為了想早點回家理頭髮,而沒在原先預訂的楊梅站下車買軍帽
所以我必須跟你耗在同一班車上將近半小心
無話可聊
應該說...
我跟你也沒什麼話可聊

你可以批評我的缺失
但,請別一直讓我發現
你只是一張嘴會說而己

我承認自己心眼很小
但這件事真的讓我不爽到極點!
拜託不要再找什麼鳥理由來跟我說話了
我相信你應該感覺到我在不爽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8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